「前進南鯤鯓代天府與學甲慈濟宮進香圓滿成功」

謝所有參與此次進香的善信大德有大家的參與才能使這場進香活動圓滿成功
以及感謝最辛苦的布袋嘴寮代天府團隊,主任委員、總幹事、各組長與主任,所有人全心全力投入這次的進香活動,讓整個進香過程中能更順遂,大家辛苦了!
 
雖然一早下了場大雨,但我們依然帶著虔誠與堅定的信念前往南鯤鯓代天府參拜今天的南鯤鯓熱鬧非凡,來自世界各地的王爺同時湧入廟宇廣場,陣頭、鞭炮與虔誠的信徒,擠爆整個南鯤鯓,宛如一場盛大嘉年華會,而經典的八家將、祥獅與乩童操五寶畫面震撼人心,
 
回程中又前往學甲慈濟宮參拜,感謝學甲慈濟宮廟方幹部與所有人員熱情相迎,透過這次的進香參拜兩廟間的交流更加深刻。
 
此次相當榮幸迎回南鯤鯓五百力池王與學甲慈濟宮保生大帝,在兩位神尊加持之下,布袋寮境內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事事順心
 
下午擲筊拚文昌筆活動勝逛空前,比賽過程中激烈又刺激,居然還要進入到第二輪才能分出勝負,同時也恭喜擲得文昌筆的善信大德,祝福大家健康平安、事業、學業順心,沒有得到文昌筆的信眾不要氣餒,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更刺激的擲茭拚文昌筆比賽。
 
今天的進香行程在歡笑中圓滿完成,布袋寮代天府再次以十二萬分感恩的心感謝大家熱情參與,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